隨著網路平台興起,主播主的樣杯墊貌大不同。近日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女友昨晚跟他坦言自己當過直播主,內容就是唱歌、扭腰展現好身材,他聽完不知道怎麼回應,打了「哈哈」二字就去睡,但隔天起床他覺得女友的行為很噁心,網友看了直嗆「我也覺得很噁心,噢我是說你這種想法」。
熱泵
原Po表示,女友跟他坦承以前做過直播主,女友說直播內容是「在鏡頭前扭扭腰、唱唱歌,偶爾露一下長輩(露胸)這樣」,原Po表示「我問她這樣是能賺多少,她回答了一個讓身兼二職的我才有的收入,於熱泵是我打哈哈完之後便去睡了」,但隔天原Po醒來心中一直有小疙瘩,他認為女友這樣很噁心,都被人看一半了,他表示「想分手,下一任找個沒開過直播的才ok...」
台南搬家公司
網友看了直嗆「因為愛在乎,所以便條紙才坦誠」、「好啦你不要別人還要,分一分比較快樂,也不會有疙瘩」、「你只是自卑賺太少吧,在那邊嘴被看光」、「人家一份工比過你兩份工,覺得比不贏所以想分?」、「直播界也是很競爭的,不是每一個都這麼好賺,如果是我,還會覺得很光榮」。
便條紙
也有人歪樓回應「你醒醒吧你,不要做夢,你根本單身」、「會不會我抖內過」、「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」、「看到每個人都罵當舖機車你我就放心了」。
直播主受虐童為何多是4歲?學齡前受虐比例超驚人杯墊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融風雲集 的頭像
    金融風雲集

    金融風雲集的部落格

    金融風雲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